项目介绍

国际学术互认课程(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 Curriculum)旨在为院校提供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并通过教育国际化成果来加强境内外高等院校之间的教学交流、教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营造国际教育多元化的环境,促进高校教学科研国际协同创新,开拓我国高校与境外大学联合培养人才的新途径,进而不断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

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10-66412053转0

成果展示

国际本科课程作为一套强调标准化的课程体系,已同时得到英国、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匈牙利、德国、波兰等多个国家的数十所一流和优秀院校的认可,并实现了学分体系的对接。到目前为止,累计支持了数百名学生以国内国外双学程的方式获得了到爱丁堡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莫纳什大学、兰卡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阿德雷德大学、约克大学、罗格斯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梅西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的机会;累计资助或协助项目教师、学生获得境外学习奖学金达人民币千万余元。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058号